close
紐約散前日記第五天-一個我幫忙的老奶奶,好可愛啊~
我一直在想,住在這個城市,老了以後該怎麼辦。坐在前往華盛頓的bus上有點無聊
於是打算來寫第五天的日記
今天因為要回宿舍拿住宿證明
所以早一點回家
於是午餐就只好在宿舍附近的漢堡王解決


我們宿舍附近其實餐廳很多
有一些是高級餐廳
沒事我不會想進去
高級餐廳之後 就是速食餐廳了 漢堡王 麥當勞 subway
其實這邊速食店跟台灣不太一樣
什麼人都會來吃

台灣很少看到老人來吃漢堡
這邊倒是很正常


麥當勞氣氛也沒有台灣的好
感覺就是有一點危機四伏
漢堡王味道一樣
所以就不多說了


先來講講我今天日行一善的童子軍事蹟
我今天因為去逛了gap所以錯過了午餐時間
餓到簡直快要昏倒
這時候我耳邊卻是出現我高中國文老師說的 "忍耐飢餓是一種訓練意志力的方式"
但其實我覺得很哭么


就在我快要昏倒之前
前方出現了一間漢堡王!
是漢堡王!
於我是飛也似的一個箭步走向前
前方乎有龐然大物驟然而至
概一老太太也
我看他左看又看
想說可能沒有要進去吧
正當我要說借過時


他說:請問你可以幫我開門嗎?
我非常乖巧的幫他開了門 點完菜
我還幫他裝番茄醬
他人很好的跟我說 God bless U


所以我今天是日行一善的童子軍


no country for old man
中文叫險路勿進 柯恩兄弟的作品

可以去找來看看


然後紐約下起了一場大雨 紐約散前日記第五天(雨天)

紐約散前日記第五天(雨天)

紐約散前日記第五天(雨天)

紐約散前日記第五天(雨天)


雨天後不知道會不會有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