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電視台同學們:
你看到的以上就是全部組員
因為我們是併組的,所以勢必要決定一個企劃,或是延續舊版的
我偏向做一個新的企劃
我希望大家可以

1.一個人提一個idea
2.提一個想做的節目類型
3.提你想做的職位
4.講述一下你為何想做電視台
以上請回信給我

我們這組在技術性上可能比不上其他兩組
但是我覺得電視節目重點除了質感還有企劃
這點至少我不覺得會輸給他們


我先說我想做的節目
是可以獲得大量迴響的
是有人看的
跟現實生活有結合的
以這個前提再去想
內容跟老師的要求
雖然老師說有一個大方向
但應該在底下還是有很多可以發揮的空間
加油
我們一定可以做出一季
令人印象深刻的
電視節目


以上 馮大珍珠
p.s麻煩在禮拜三晚上12點以前回信給我
好讓我們禮拜四可以跟老張討論一下
禮拜四中午跟老張開玩會後
大家可以留下來開個會嗎?
不行的跟我說一聲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