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居動物

最近腳步著實踩的有些亂了
這是我今天早上醒來第一句話

混亂的腳步踩在泥濘的地上
再走回自己的床上
就是all in a mess

回頭看看這半年來的足跡
一樣的問題
我始終沒有辦法解決

來的機會
似乎想要抓住

但卻就像從指縫中流走的沙
無法掌握

我是應該要累了
我也要接受自己無法承受

那天潘小姐問我閱讀有沒有進步的時候
我支嗚著說不出來
我的腳
走著一個無法變強的步調

鍛鍊自己變成更強的下一步
學會割捨
學會承擔
學會評估

現在踏穩腳步
或者是跌跌晃晃
重要的是
我努力往下一步

加油!

2010.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