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訓班

月亮是晚上時候的光明,太陽是白天理所當然存在的



人總是比較珍惜月光,忽略陽光

但陽光也有權力變得昏暗
變的不明


"我其實不知道我現在在幹嘛"
"那你最好搞清楚你現在在幹嘛"
一個學風險管理的朋友這樣跟我說

"我很喜歡事情的那種不確定性,那是一種很刺激的挑戰"
某一天一個做導演的朋友這樣跟我講


我好累

突然有一天有一個這種聲音跟我說

我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我每天都好想睡覺
我每天都好想休息


我們總是得在生活中找尋一種樂趣

站在生跟死的交界線上
誰會記得什麼











又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