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罪

當我出生下來
我就知道我有罪
一種最深最深的罪惡

我背上有兩道疤
他們指著我是惡魔的翅膀
我有兩顆尖尖的虎牙
他們指著我是惡魔的牙齒

沒錯
我有罪
我從小到大沒作對任何一件事情
我抽煙 喝酒 濫交 偷竊 打架 傷人
我知道我這樣不對
我知道我應該要乖
到我內心有一個聲音
他告訴我


要搗蛋!!


所以我不要乖
我要當壞孩子
我要讓爸爸生氣
我要讓媽媽難過


我知道她很愛我
到我就是無法停止的傷害她
我拿煙蒂燙她
我拿玻璃砸她
我拿球棍打她
我拿玻璃瓶傷她


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她不再愛我
所以我要在她不愛我之前
假裝不愛她
我傷她恨她輕蔑她


那天她從背後輕輕的環著我
親吻我背上的兩條疤
她說
以前天使在背上長了翅膀
為了看到最遠的地方
為了能夠奔向太陽
他們努力的用翅膀飛阿飛

聽說太陽上有一朵玫瑰
只要摘下
就能讓全世界的人幸福
但奔往太陽
就會被融化
天使希望天下的人能夠幸福
不顧一切的奔向了太陽
他的翅膀融化了
墮入了凡間
翅膀化作了兩道疤


你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兩道疤
所以
你是為了我們幸福的天使
最美麗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