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喜歡,是不會因為一點小挫折就放棄的"

我開始拍一個故事
一個因為真正喜歡而開始的故事
我們生長在繁忙的大城市
路上的行人平均每秒走超過兩步
外面的花花世界太多
我們大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但我們選擇待在這裡
因為我們要的是一份單純的喜歡


這是個直線思考的世界
紛雜思考跟跳躍式思考
都不適合這裡
這裡有人離開
這裡有人加入
但不管是哪一種
都是因為一份喜歡
所以存在


所以複雜的我去掉
所以無聊的我去掉
所以焦躁的我去掉


回去看看自己以前畫圖
回去看看自己以前遊戲
回去看看自己以前打球
那份單純
那些單純
收集起來
收好


回去看看自己喜歡的第一個人
回去看看自己喜歡的第一件事情
回去看看自己喜歡的第一個未眠
那份喜歡
那些喜歡
保存起來
存好


所以我先在要告訴你一個故事
是安耕告訴我的
“很喜歡打籃球

雖然

有時候投籃不會進

有時候被蓋火鍋

有一次打球還被撞裂了門牙

上次打球的時候

扭到了腳

但是

等我好了以後

我還要去打籃球

因為

真正的喜歡是不會因為一點小挫折

就放棄的“


想起阿應老師說的話
“只要有一顆籃球
就可以永遠的打下去“

因為

我真的喜歡打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