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的路上
有一個九十秒鐘的紅綠燈
每次我去買東西回來
都要等很久
自從載她去買東西以後
我就希望
那九十秒的紅綠燈
可以久一點


那天
我依舊等待那九十秒的相處
在九十秒快結束前
她把手伸進我的口袋
告訴我
她喜歡我
(此時紅燈變綠燈)
-----------------------------------------------------------

我最愛騎摩托車
腳踏車
小客車
箱型車
遊覽車
大貨車
電聯車
火車
所有的車子我都會暈車
除了摩托車
所以
我最愛騎摩托車載她
載她上學
載他放學
載他買東西
載他出去玩
載他等待九十秒的紅綠燈

她總會將手放進我的口袋中
上學
放學
買東西
出去玩
等待九十秒的紅綠燈


在九十秒的綠燈結束前
她把手拿離開我的口袋
告訴我說
她不愛我了
(此時綠燈變紅燈)
接下來的九十秒
回憶不段的像跑馬燈出現在我腦海裡
(方格回憶慢慢貼滿畫面)
(貼滿畫面後
畫面變暗
紅燈變綠燈
摩拖車前進)
那天起
我決定不穿有口袋的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