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多年不見
你好嗎?
那棵鳳凰樹下
埋葬的童年
一起奔跑過的樹林

那家裡角落的小木馬
早就壞掉了
只是我們把他假裝
他很好
以矇騙
大人的責罵


床底下藏滿了夢想的漫畫
灌籃高手裡的櫻木花道
復建好了嗎?
他有沒有繼續打球?

名偵探科南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變回大人
還是他根本不想回去

福音戰士裡面的碇真嗣
不能逃避不能逃避
他找到了嗎?
那個充滿爸媽擁抱的溫暖家庭


書架上破舊的日記
寫長大後的志願
你完成了嗎?
畫的漫畫主角
他們被完成了嗎?
還是完成的不是他們自己
而是
另外一個你

外公家裡的紅磚牆
一年比一年低
楊桃樹上的果實一年比一年少
爸媽的白頭髮一年比一年多
時間不等你
你自己也不會等你
但我還是想問
你好嗎?


這已經是我第二十一個年頭問你
你好嗎?
今年是2008年
我不想問你
你好嗎?

我告訴你
其實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