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圖紅圈圈裡的人,是用腳驅動摩托車的上進大哥
愛到卡慘死
這句話來形容上進大爺真是貼切不過了


中午我睡眼惺忪
接到他的來電
說要幫步美牽車去修
要我幫他開地下室的門


我最好是知道地下室的們怎樣開啦
我連停都沒有停過咧
繞了幾圈每次都說”我有預感一定找的到”
從b2找到b3
好不容易找到
卻發現要推出去


天阿!
B3->平地
大哥你知道有多少個斜坡嗎?
兩個人使盡吃奶的力氣為了一台微不足道的小摩托車
真的快要岔氣了
當看到鐵門
開啟
露出陽光的那一瞬間


歐~
我的淚都要流下來了
真是愛到卡慘死阿上進大哥
如果是我就分手了
真是有毅力的孩子
容我向你致敬
(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