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而有幸成為一個胖子
讓我在寒冬中可以少買一點衣服

生而有幸成為一個胖子
讓我在吃到飽的時候從來不覺得吃虧

生而有幸成為一個胖子
讓我抽煙的時候手有地方靠

生而有幸成為一個胖子
讓我有多一點話題跟大家聊天

生而有幸成為一個胖子
讓我總覺得明天會更瘦

生而有幸成為一個胖子
讓我年年更換新的褲子

生而有幸成為一個胖子
讓我越來越像一隻監獄兔

生而有幸成為一個胖子
讓我體驗到孕婦的辛苦

生而有幸成為一胖子
讓我在世界末日可以活的比別人久一點




感恩感恩
感謝媽媽讓我成為一個胖子
感恩感恩
感謝老天讓我天天都吃的很多
感恩感恩
感謝老天讓我發現這件事情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