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亂青春來學校講座
小的我去聽了一下
實在是非常令人羨慕的拍法
攝影師也屌到爆炸了~

但今天的我
有一個小小的任務
就是要練習誠實跟坦白


之前早在看許富翔(元智學長)的天台的時候
就覺得這女生很酷了
後來上網查查查
更覺得這小小年紀的女生
很有靈氣
非常氣質
重點是

我很尬意


以下是當時的情況描述

小的我先經過的時候看到廖千慧在採訪
他問說"導演,為什麼我沒有上"(他之前來試鏡 後來沒上)
我尷尬的五體投地

然後~
接下來合照
合照完我離開了一下

又回來
(很瑣碎我知道,別吵!!)
我看著李律跟小熊他們在打屁
我想了一想
走上前
說:我覺得你很可愛
李律大概愣了兩秒
回一個燦爛的笑容說:謝謝

我只能說
"好害羞喔"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是個變態才好
我只是在練習
誠實跟坦白的跟別人說話還有讚美別人
我平常是很正常的
我也不是色狼
我也沒有要幹嘛


總而言之
終於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希望下次會更好
感恩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