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今天去拿了我的大學畢業證書
我終於正式的畢業了
所以以後不要再白目的問我我畢業了沒的問題

打鐵趁熱
就趁現在回顧我的快樂大學人生


大 五

程薇穎的NIKE合作案影像記錄
黛安芬touch cool 影像合作設計(跟阿鹼一起)
資策會創新服務提案 SOHO摩天大樓 CEO嗎?(現在叫做IMOVIEE)
元智大學99級畢業MV夢想藍圖 導演 剪接
VIBAS網路廣告
LEVIS網路廣告(這應該被剪超大的.......)
麥當勞跟公共電視合作案 愛心零距離心跳戰士 導演 剪接
拍了台積電跟友達(認識超多外國人,酷喔!)
電視台創意實驗室計畫(這..........還沒OVER阿)
台糖廣告(拍到腿軟了我 雖然我是小助理)
元智大學大學部助教(進階影視 動畫 導演學)
台灣電影製片協會 編劇班(還沒畢業~)
旅遊
紐約 加拿大 LA 個人旅遊(很貴的米蟲,花光我所有積蓄)
北京電影學院領獎(第一次看到雪)


大四
畢業製作 背光(高雄電影節劇情片優等 北京電影學院國際學生影視作品展 中國組 優等 貳零影展入圍吧......)
元智大學校園形像短片 執行導演
元智大學九八旅行箱仔 畢籌副召
高雄電影節48小時拍片影展 無聲英雄 最佳技術獎(我爸說這就是頒給阿湯的)
金甘蔗影展 企劃入圍(我要拍背光 後來沒去 只是想證明入圍不難)
泰安連雲建案 小小走狗
兔子別跑(好像幫了一下編劇 做了一下副導)
98級畢業MV風箏 (超級助理)

旅遊
新加坡sigggraph交流團
神豬環島團
北京奧運跟哥哥一起去旅遊
畢業旅行去澎湖


大三
電影右舍副社長
校園電視台 我一定要成功 肥皂實驗室 製作人
GU club 人物紀錄片(BLAZE 導演剪接/HC 導演剪接/BEATBOX 攝影)
尼泊爾國際志工記錄片(全部 我!)(貳零影展 中正新傳 入圍)
尼泊爾國際志工 資訊記錄組組長
永遠都剪不出來的平行色 製片(因為被金甘蔗打槍 心有不甘的拍的)
影藝學院實習生(推薦開良哥哥的課)
劇情短片 小星星(導演 入圍中正薪傳)
97級畢業MV圓夢 製作人

旅遊
日本東京賞櫻 爽快!
安徽合肥工業大學 交流團
尼泊爾跳人妖舞?!

大二
新世紀領袖團 副團長
電影右舍 社長
非洲肯亞國際志工 資訊記錄組組長
非洲肯亞國際志工展覽 策展人
電影右舍24小時影展開幕片 那年春天 總製片 幕後記錄(花錢買了一台攝影機)
雨深 (篡位編導 把本片改拍成GAY片)
參加政大辦的BOSS營
參加台大模擬聯合國 PR CHINA
元智大學復興鄉 小小領袖營
這一年應該是開始接一堆CASE不知道在幹嘛~

旅遊
跟六號們去墾丁
非洲肯亞狩獵?!

大一
24小時馬拉松影展創辦人(挖汙~好大喔)
資傳營總召(目前招生紀錄保持人!!!!!!!!!!)
印度大吉嶺國際志工 資訊組組長
青輔會 紀錄片佳作 攝影
ㄤ不雷啦 創意手繪傘 創辦人(感覺很屌!那一年業績最高的就是我們!)
宿舍標誌設計(跟高森大師一起)
大一開始每年都拍新生入學輔導(倒賺的開始)
新世紀領袖團的團圓(特權的開始 學費全免好爽 但也只有大一)
北縣少年隊宣導片 歧途誘惑 (製片 跟湯大大初次合作 無奈的跟小波認識)
參加台大模擬聯合國 坦尚尼亞
ATCC全國商業個案大賽 第一階段入選

旅遊
一個人到處去住同學家
大吉嶺種茶?!

大學看起來真的很爽!
座右銘是 work hard and play hard!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讓我過得如此爽
耶嘿!!!!!!!!!!!!!
接下來的計畫我也先說了
這半年先衝考試 (想出國啦~不過真的有很好的其他機會,我就不念了!所以機會快來吧!)
(目前目標 Parsons DT /SVA computer ART 趕快再推薦我學校吧!)
考到我要的分數後我就要開始賺錢


畢竟我名字裡面有一個金字
賺錢是一定要的喔~~~~~~~
有機會要吃好道相報喔!


有漏的我再增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