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vy metal 2010!

打鼓打點是最重要的。
很多人學打鼓急著學過門學花招,卻忽略最基礎的打點
你打點練得越扎實,你每一下打出來的聲音也就越清楚,越好聽。-阿雅



我大學同學阿雅是個ROCKER
也是個攝影猴子
爛梗說
是一隻有攝影美感的猴子

但他比較喜歡當個ROCKER
現在組個團叫垂死的喬絲
玩heavy metal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聽阿雅演唱會
一聽完阿雅的部份
我馬上衝出門外落荒而逃

我對heavy metal的印像就是
撕裂你的耳膜
衝撞你的身體
混雜你的汗水

實在太不適合我這亭亭玉立的少女?!

但憑藉著對朋友的義氣
我還是去了第二次

一個人一臺相機
衝阿!!!!!!!

heavy metal

heavy metal

heavy metal

heavy metal
我覺得阿雅在ROCKER界裡實在長得很善良

heavy metal 2010

heavy metal 2010

heavy metal 2010

heavy metal 2010

heavy metal 2010

heavy metal 2010

heavy metal 2010

heavy metal 2010

heavy metal 2010

表演真的很酷
但我看完表演我都聽不到大家說甚麼

IC團的大衝撞超級嚇人
我都尿褲子了我

當下真是汗水滿天飛~
有感受到我拿著攝影機很緊張嗎?

heavy metal 2010

IC主唱在最後說
“如果有人跟你說,玩音樂沒前途。不要理他,做你自己就好。”

可惜他們要解散了
哭哭

希望阿雅趕快成為國際巨星
然後邀我去看他表演
不過我想我要先準備護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