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p with Juan

一場有趣的旅程就是要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跟有趣的人(或者是白爛的人),這旅行才會刺激、有趣、精彩。
我先來稍微介紹一些跟我一起去墨西哥進行撤展的
國際「撤展」人-老菜
Trip with Juan

想必大家對他很熟悉了
他就是拍照魔人
F1170005

Trip with Juan

iphone成癮症患者
你看這張他笑得如此變態
Mexico

另外一個一起同行被老菜荼毒的
就是這次參加展覽的藝術家之一
紀錄片導演阿中哥
我們叫他盧導
哥倆好一對寶

這是他這次參展
才華洋溢又白爛的作品
你家是個動物園



說到我們盧導
出們一向很孝順
一定會拍一張照片給媽媽
跟媽媽說:媽!你借我的錢在這裡啊!
給媽媽看的

看他笑成這樣
就知道他有多麼有為了

給馬子看的

絕對不會亂抽菸

Mexico

也不會酒後亂性 吐一整夜
Mexico

中間插個題
我們盧導之前大學的力作-今天我明天誰 在各大通路可以買到喔!
搜尋今天我明天誰就有了

Trip with Juan

盧導謝謝大家的贊助了

最後就是我本人
Trip with Juan

長的像監獄兔的人妖

Mexico 4

跟他們一樣白爛

Trip with Juan

好了
快樂的旅程要開始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好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