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sunny day



你還記得那天下午耀眼的陽光嗎?
這已經是另一個半球


我們總是穿梭在一個時空跟另一個時空
時差空間氣溫

我必須承認
有時候我是個無可救藥浪漫的孩子

我捨不得陽光走開
雖然我知道黃昏是為了明天的日出
夜晚是力量支持溫暖的白天

我總是睜開著眼睛
捨不得今天離開

我知道
或許我可以擁有一個明天

睜著眼睛
甚麼也不做

向這世界爭取多看一秒的機會
直到精疲力竭


有時候我討厭時間過去
時間總是會過去



至少這一秒這一瞬間這個宇宙
我可以擁有
相信happy ever after的權力

可能下一秒這一切都會幻滅

不過

就讓下一秒去煩惱吧



雖然我可能已經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